NyxHal

我喜欢 刀丛里的诗

第三永恒(瓶邪同人中长篇)3

3
处理完手头积的事情,我终于能偷着几天空子,立马搬了个躺椅在铺子前边晒太阳。六月的日头还不毒,暖洋洋的。

“滴哩哩哩滴——-”

国产手机的音量仿佛穿透了我的脑神经,直激得我头一阵一阵地疼。心说又他妈有什么破事儿了。

一接起电话,直接就能体会到电话那端车水马龙的声音,小摊贩的吆喝声让我觉得有点饿。

“天真?”是胖子的声音,这尊大佛在广西蹲了几年,后来就开始问我借几个伙计,又开始下斗。这次是去了皖南的一个大斗里,掐着时间点儿算现在应该还没回来,他突然打电话给我干什么,是挖出什么好东西了?

转念一想也不对啊,我还不知道这死胖子吗,打电话向来响了就说事儿,胖子那破手机收音还收得特别好,简直了。这会儿他怎么支支吾吾的,还先叫了我一声。

“怎么啦,斗里出事情了?”

“是出事情了,我觉得…你有必要来这里看看。”

“啥?”什么事还能麻烦到让胖子把我叫过去,还真他娘神了。

“我们,好像见着小哥了。”

“啪”

我听见了我手里手机被摔在地上的声音,所幸国产手机的质量也是值得保障的,我呼出了一口气,把手机捡起来,随便回了胖子一句话。

挂了电话后,我猛地向外跑去,甚至带翻了那把躺椅。我不停地跑,不停地跑,好像停下就再也站不起来一样。

我跑过西冷印社,跑过人头攒动的步行街,身上的旧伤已经在提醒我的情绪过激,可我还是想跑。离开原来的地方,飞奔去他张起灵在的地方。这是在斗里养成对小哥的习惯性依赖还是什么,我不知道。可我就是觉得,他在的地方,我再也不用把阎罗面具糊在心里了。

我不知道现在该向哪跑去,我只是不能再留在原地了。西冷印社旁边的小铺子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家了,那个有我父母住着的家也和我断了关系。

想到这里,我突然停下急速的奔跑,胸腔里泛起一阵难受的感觉。我低下头,找了个角落,再也忍不住开始咳嗽。每吸一口气我都感觉心冷了一分。

我都没有家了,怎么带他回家?

半晌,我才拨通了王盟的电话,电话里我的声音不再激动,我告诉王盟,帮我和青子订两张飞机票,去皖南。

我握着电话慢慢地走回铺子。哪怕不能用小三爷的天真带他张起灵回家,也要以三爷的强大护他周全。这是我吴邪欠他的,无论怎样都要去皖南看一看。

他不认识我了也好,不承认我在面具下还是吴邪也好。

我又知会了青子一声,让他轻装和我去皖南一趟。我对青子有恩,他待我一如潘子待三叔。刚开始留他在身边做亲信,因为王盟到底是良好小市民做派,我缺一个能耍狠到动辄言杀的心腹,就是他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