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xHal

我喜欢 刀丛里的诗

第三永恒(瓶邪同人中长篇)吴邪视角,1

1
一醒来就是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,提醒我这次又没死掉,被伙计捡回了医院。

不给我时间消化所谓生命的意义,王盟一看见我睁开眼,蹭地一声站了起来,“老板我叫人给你买碗……”
话还没说完,我挥挥手。

“肉!我要吃肉。他娘的我到底躺了几天,饿的要死嘴里还一股味,你是不是拿消毒水替老子刷牙了。”

“老板你还不能吃太刺激的东西,不然嘴边上的口子好不了。”王盟开了病房的门,吩咐了门外的伙计几句话,又在我身边坐下,开始了汇报。

“这次咱们和九爷的伙计都没折,南河的几个伙计受的伤最重,已经都送到医院好生照顾了。楚八的盘口也清理好了,小虾米都留着没动,看老板你指示,能跟楚八扯上关系的小头目都清干净了。依旧是老规矩,咱们和九爷对半分。九爷回北京前说看老板你这次破相了,多划你了一个盘口。”

我感觉王盟的口水都要喷到我的脸上了,扶了扶额头,“哪个盘口?”

“靠近织湖的那个。”

“我靠”我情不自禁地骂出了声,十分想把小花从北京拎回来,问问他良心是不是被黑瞎子吃了。这男人成了家不是要修身养息恩恩爱爱的吗,小花怎么越来越贪了。

“那个破地界,老子名器运过去跟进恒温仓库一样,他娘的直接与世隔绝了,有个屁收成。楚八留着那个盘口是因为那是他亲戚看的盘口,我又没有天真无邪大侄子,养哪门子闲人啊。”

你还别说,我西冷印社旁边的小铺子现在已然成为我身为三爷的“老窝”,生意由此兴隆了起来,不再是以前那个在三叔手下混日子挣三瓜两枣的小铺了。

三叔失踪后,我以莫名的心态挑起了“三爷”的担子,刚开始这一扁担的牛鬼蛇神差点没给我砸死。现在,我已然是三爷了。

从前我冷着脸,脑里循环着“黑社会论调黑社会论调”,但没有人服我,这一行阴诡,不看你表情摆得怎样。

后来我想,我吴邪,没有像小花瞎子一样好的武功底子,现在去练也来不及了。我也没有三叔一样经年累月来的老道经验,知道怎样镇住手下一帮恶鬼。我只好按我的方法来,却不是天真无邪的方法了。

我想,我要比其他人都狠才行。

于是我就真的混的风生水起,与解家霍家互相扶持,成了长沙和杭州地界儿的三爷。

而现在,我刚和小花联手,收了杭州地头楚八哥的几个盘口,被砍了几刀,顺便小小破了个相,在嘴角旁边留下了楚八对我“爱的见证”。

“操”

王盟走后,我摸到了一片镜子,照了照自己的脸。
真他娘帅,楚八也真下得去手。个王八羔子,快死了还要给我留个纪念,真想给他坟头烧点厕纸过去。

哦想起来了,我手下亲爱的伙计们怎么会让楚八的坟建起来呢,现在楚八估计已经到垃圾焚烧场往生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